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校园安全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 保卫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迎接建党100周年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6月22日下午,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常态化演练,副院长张永锡任总指挥,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负责人、保卫处全体人员及部分师生员工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结合我院实际,提前制定了完善的应急演练方案,演练项目包括校园防恐及校门管理应急演练、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学生入校发现体温异常情况演练等内容,重点梳理应对危及校园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与办法,针对模拟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防控应急处置的关键步骤和重点环节。

本次演练严格按照预定方案开展,组织有序、衔接得当、协调高效、措施到位,进一步检验了我院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应急指挥和统筹协调能力,强化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校卫队进行队列强化训练 下一条:省教育厅“创平安迎七一”专家组来我校检查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