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连云港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高剑波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来源: 保卫处     点击:

 


99日上午,连云港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局长高剑波、副局长徐强、内保大队负责同志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指导秋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江船、副校长张永锡及保卫处主要负责人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张永锡对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全流程演练、常态化措施、开学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以及校园“三防”建设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

高剑波结合当前社会安全形势就如何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加强防控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二要抓紧抓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定期开展风险隐患动态研判,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三要加强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重点做好反诈宣传、学生心理健康筛查等;四要深入推行网格化管理。完善网格组织架构,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发现问题隐患进行处置,保障整个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刘江船对高新区公安分局高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江船指出,安全稳定压倒一切,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基石,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研判、明确责任,按照高新分局的要求继续细化举措逐一落实,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保卫处

202199日  

 

上一条: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演练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校卫队进行队列强化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