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校园安全月”启动仪式暨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宋杨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119日下午,我校在西食堂门前广场举办2021年“校园安全月”启动仪式暨消防灭火演练活动,校后勤处副处长陈斌、保卫处副处长王少勇出席启动仪式,学校部分师生、食堂工作人员、商户、宿舍管理员共计30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王少勇就本次“校园安全月”活动相关工作内容及要求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以活动促整改,以活动保平安,形成“人人关心安全环境,人人参与安全教育,人人遵守安全制度”的良好校园氛围。本次演练活动邀请到江苏安居应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冬冬、孙成红两位工程师为师生员工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现场师生员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照规范标准亲自体验,进行了灭火演练。整个消防灭火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消防灭火演练拉开了整个“校园安全月”活动的序幕。学校将在11月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安全主题班会、安全知识竞赛、隐患排查整治、应急疏散演练、技能培训等一系列活动,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

                                                              2021119

 

上一条:张永锡带队开展学生食堂运营及安全综合检查 下一条:张永锡带队检查图书馆消防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