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建筑文化巡礼节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5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建筑文化巡礼节于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连云港市残联聋人协会副主席刘爱东。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方金强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张晖、院长汤小平出席开幕式,汤小平致开幕词。

会上,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为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学习之星、技能之星、志愿之星、体育之星和艺术之星以及党史知识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随后,刘爱东给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做了“学党史,向模范致敬”专题报告。他分享了日常志愿服务的感人故事。助学贫困学子,定期去看望孤寡老人和老兵,给予残疾儿童温暖关怀等活动。他强调志愿服务体现着公民的社会责任意识,是人们自觉为他人和社会服务、共同建设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新形势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