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江苏省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上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近日,从教育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公布2020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中获悉。在来自全省3400多篇征文中,在院系老师的辛勤指导下,我院自动化192班孙一鸣同学撰写的《小康之路上的中国梦》在活动中荣获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2020年3月,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我院引导学生开展“我们的小康梦”和“小康之路”读书及征文等系列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以笔为媒,言小康“大美”之情,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由衷自豪,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向往。

机电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读书阅读写作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与阅读征文活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组织同学们读写能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扫描全能王 2021-05-21 12.38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