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中选民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院委组20211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部、各部门:

根据海州区选举委员会《海州区选民登记办法》(海选字[2021]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中选民登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民登记工作原则

1.选民是指根据宪法和法律规定,凡年满十八周岁,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被依法剥夺政治权利的除外)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计算年满十八周岁的截止时间,以选举日为准(选举日为20211215日)。出生日期以户口簿或者居民身份证记载的时间为准(即在20031215日前出生者均为年满18周岁)。

2.选民登记按选区进行,经登记确认的选民资格长期有效。选民只能在一个选区进行选民登记。

我校属花果山街道选区,凡在单位工作的所有在岗教职员工(含聘用制)和学生中的选民参加学校所在选区的选民登记和选举。

3.离退休人员在户口所在地进行选民登记。

二、选民登记工作安排

1.教职员工由教职员工所在院部、部门负责登记、审查、汇总。

2.符合选民条件、具有我校学籍的学生,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登记、审查、汇总。

三、选民登记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选民依法进行登记、核对,严格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

2.请各单位将选民的相关资料填入《选民登记册》,于119日前报组织部,同时附电子版,电子邮箱:1285637445@qq.com。(不得改变登记名册的格式)。


附件:选民登记册




中共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111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加快后发先至 全面开创新局” 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