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暑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9月4日,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暑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学习培训班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骆汝九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聚力提升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改革发展,致力建设文明和谐最美校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校领导仲伟勇、葛仁福、李小蔚、叶如田、汪建明、张永锡出席培训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骆汝九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暑期各有关单位和部门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坚持以汇聚思想共识为出发点,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学有重点,狠抓学习宣传,着力在学思践悟上下真功夫。要坚持学有平台,狠抓研读阐释,着力在深入人心上下真功夫。要坚持学有目标,狠抓贯彻落实,着力在落地生根上下真功夫。二要坚持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着眼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要强化底线思维,毫不放松做好开学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创新思维,全面推进学校复学复课。要强化精准思维,切实做好日常防控,科学有效做好师生管理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有力。三要坚持以科学谋划“十四五”为着力点,不断凝练学校办学特色、提升办学综合水平。要把握大势,认清形势,全面辩证长远地看待宏观大势,找准定位、主动作为,立足地方、服务区域、面向全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科学引领,精准谋划,切实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确保高质量描绘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蓝图。四要坚持以奋力攻坚为突破点,大力推动学校发展与社会需求协同共振。要聚焦服务区域发展,发挥优势、彰显担当,在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上持续发力。要聚焦引进社会资源,坚持“开门办校”、“联合办学”,在汇聚更多更优资源上做大文章。要聚焦人才智力支撑,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在人才供给和智力支持上下大气力。五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为保障点,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贯彻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一岗双责”,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对照巡察反馈问题,逐一挂牌销号。加强廉政教育,形成有效震慑,真正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培训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笃和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分别从“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和“有责必问,问责必严”三个方面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专题报告。校纪委书记叶如田主持报告会。

会上,其他校领导就部署安排新学期分管条线工作分别做了发言。

0905主图_副本1.jpg

0905-2_副本2.jpg

0905-3_副本3.jpg

上一条:关于房玥婷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赴猴嘴街道新民社区开展联动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