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民盟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5月14日下午,民盟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在我校厚德楼304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连云港市委主委龚成龙,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骆汝九,副校长、统战部部长汪建明出席会议。

骆汝九代表校党委对民盟支部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市委多年来给予学校各项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我校民盟支部多年来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政议政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骆汝九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统一思想,增强合作共事的责任意识。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推动我校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二要凝心聚力,主动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拿出可行性报告和具体操作性方案。三要加强建设,提升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探索有利于促进工作规范和科学化运行的制度和机制,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创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做出更大贡献。

龚成龙代表民盟市委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民盟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民盟支部委员会深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促进民盟事业可持续发展;继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不断提升组织的影响力和活力;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十届委员会委员5名,徐祥兵当选主委。民盟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12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MM 0518-XII_副本1.jpg

上一条:我校喜获省、市两级“红石榴家园”称号 下一条:民进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