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信息 >> 正文

我校各级党组织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9-09-23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抓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 9月20日下午,我校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引导党员领悟初心、践行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全校各级党组织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会,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章和《连云港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学习体会,引导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还结合“固定学习日”,观看了政论专题片《答卷》。

主题党日活动以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为继续推动学校事业“提质进位、高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ZHUTIDR 9-23-1_副本1.jpg

ZHUTIDR 9-23-2_副本2.jpg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组织人事党支部走进兰考,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