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2020年)”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4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连职院关委〔2020〕2号 

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

项目’案例(2020年)”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关工委:

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印发的《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2020年)”评选活动的通知》(苏教关委〔2020〕2 号),今年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评选活动。现就此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品教育项目”案例评选范围

由各二级关工委组织撰写,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要内容,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要抓手,以“讲师团”宣讲为主要形式,富有时代性、思想性、针对性、艺术性和趣味性,在近年教育活动中为广大青少年喜爱,教育效果显著,且未在本委组织的同类评选中获奖的优秀教案(讲稿)。

二、申报材料要求

今年“精品教育项目”优秀案例采用视频文件申报,视频采用标清画质,分辨率1280×720、视频宽高比16:9、PAL、H.264编码、5M码流。视频时长高校不超过60分钟。视频表现形式原则上均采用一人宣讲的形式,可以根据需要配合有板书或PPT画面,一律不采用类似赛课的形式。

1.书面材料两种:参评讲稿一份(正文字号不小于4号);申报表(详见附件)一份。

2.电子文档压缩包一个,内含:参评讲稿电子稿、与讲稿配套的视频文件。该压缩包命名为:***(二级学院)关工委上报“精品教育项目”****(讲稿名)。

三、申报数量、程序和时间

各二级关工委申报“精品教育项目”优秀教案限报1篇,由各总支、直属支部签署意见、加盖印章,报送校关工委办公室。校关工委组织评审,优选1篇报送省教育系统关工委。

接本通知后,各二级关工委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方面的内容,精心打造“精品教育项目”,积极认真地做好“精品教育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7月31日, 电子稿请发送邮箱:1220646447@qq.com

 

附件: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精品教育项目”申报表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