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小康大美” 和“小康之路”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5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连职院关委〔2020〕3号

关于开展“小康大美”

和“小康之路”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关工委: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下发的《关于2020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关委〔2020〕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青年大学生中开展“小康大美”和“小康之路”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活动的有关内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心,开展“小康大美”和“小康之路”主题征文活动,所有征文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结合阅读《小康大美——小康路上好故事》或《小康之路:强富美高新江苏故事》丛书,结合自身感受和身边人物的故事,讲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彩故事,谈谈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感党恩情,热爱祖国,筑梦未来。

二、征文要求

       1.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

       2.除诗歌外,体裁不限,字数2000字以内。

       3.每篇征文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及详细的联系方式,有指导老师的请注明。

      4.本次征文活动将组织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予以表彰,并推荐参加省关工委征文比赛。

三、注意事项

      1.参赛征文征集时间:2020年5月至2020年8月(截稿)。

      2.参赛征文以各二级关工委为单位统一报送。各单位先行组织征文评审,选择优秀征文集中报送。

   3.希望各二级关工委做好宣传发动,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倡导“重在参与”的精神,将这项征文活动有效地开展起来,在规定时间提交3篇以内优秀参赛作品。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