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连职院关委〔2021〕3号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关工委: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根据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下发的《关于2021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关委〔2021〕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青年大学生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活动的有关内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中心,开展“我要成为新楷模”和“榜样的力量”主题征文活动,所有征文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结合阅读《楷模》、《群星闪耀伴我行》丛书,结合自身感受和身边共产党员的故事,讲述他们一心为党、全心为人民服务的精彩故事对自己的影响,畅谈自己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筑梦未来的想法与可能的实际举措。

二、征文要求

1.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

2.除诗歌外,体裁不限,字数1500字以内。

3.每篇征文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及详细的联系方式,有指导老师的请注明。

4.本次征文活动将组织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予以表彰,并推荐参加省关工委征文比赛。

三、注意事项

1.参赛征文征集时间:2021年3月至2021年6月(截稿)。

2.参赛征文以各二级关工委为单位统一报送。各单位先行组织征文评审,选择优秀征文10篇集中报送。

3.希望各二级关工委做好宣传发动,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倡导“重在参与”的精神,将这项征文活动有效地开展起来,在规定时间提交优秀参赛作品。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