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培训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5月13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304会议室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汪建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建成,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汪建明主持。

会上,吴建成传达了镇江培训会议精神,着重传达学习了王煌主任的讲话以及省内6所高校优质化建设试点单位的经验,结合实际提出了我校今年创优工作任务,主要是做细做实做强关工委工作平台。

吴建成在充分肯定各二级关工委工作平台建设取得成效的同时,分别给出提高完善的指导性意见。然后就今年我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识要有高度。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江苏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在这个大背景下做好关工委工作具有特别意义。为此,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激发自觉性、创造性,要精确定位、精细举措、精准服务。二是活动要有设计。不能仅仅满足于一般化的做了。活动要有顶层设计,要有鲜明主题,要有创新载体。三是落实要有机制。要加强二级学院常务副主任的配置,抓紧出台二级学院常务副主任工作条例;要进一步完善二级院关工委工作纳入全校综合工作考核的办法;要按照“事前有计划、事中有检查、事后有总结”的思路,切实加强学校关工委年度表彰的力度。四是经验要有总结。要携手党、团共建,要扩大考核激励机制。五是效果要有融合。关工委工作要融合到学校中心工作中去,要急党政所急、需青少年所需、能关工委所能,努力开创我校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二级关工委主任交流了工作平台建设情况。

6375659760953050004143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