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商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30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祖国华诞,商学院党总支、关工委组织新疆、西藏等地区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图书馆观看“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展览。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沧桑变化,图书馆展区通过五大主题板块用近百余幅珍贵图片多方面、多层次、全景式集中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江苏的发展历程,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不同时期的历史成就。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追寻革命先烈足迹,加深对党的历史、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的认识。今后,将继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的辉煌历程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与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强大精神力量,融入自身的学习实践中。

通过参观展览,少数民族学生充分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更加坚定了他们“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绘民族团结同心圆”的信念。

sxy 1004-1_副本1.jpg

sxy 1004-2_副本2.jpg

商学院党总支、商学院关工委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