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督导后勤财务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激励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接续百年奋斗。7月1日,督导后勤财务支部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督导后勤财务支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各科室职工收看了直播。直播结束后,于7月3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教育活动。会上大家积极交流讨论,分享学习感悟。

图片2.png

7月4-5日,督导后勤财务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常熟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结合新四军的抗敌实地情况和发展历程进一步深入体会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和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教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系列活动后,使我们大家加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全校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而努力。

上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2021年上半年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