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永锡副校长带队检查暑期维修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源:     点击:

为保障2021年秋季开学的校园安全稳定,强化后勤安全管理,9月5日上午,副校长张永锡带队开展秋季开学前部分维修改造项目安全生产和质量检查。后勤管理处处长孙朕、财务处处长孙银忠、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张东兵、审计处副处长陈令超、后勤处副处长陈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楼宇外墙维修、大学生艺术中心、演播大厅等工程项目及配电房等有关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安全和质量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张永锡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及工程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施工组织设计及操作程序、质量管控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和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把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尽快落实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压紧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包括常态化疫情防控在内的各项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后勤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认真落实后勤领域关键部位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守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校顺利通过水平衡测试评审验收 下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一线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