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 “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部、各部门:

根据《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的通知》【苏水办节(2021)7号】精神,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全力组织发动,由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牵头,宣传部、工会、人事处及各二级学院认真宣传、落实,全校师生员工全员积极参与,以赛促学,对节约用水知识进行了广泛的普及,真正做到了在比赛中促学,在学习中提高,在实际中应用。本次大赛我校取得了全国学校优秀组织先进单位第九名的好成绩。

为表扬先进,激励动力,对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的我院二级学院进行奖励:

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  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艺术与旅游学院

三等奖:外国语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上一条:关于印发《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处置部分报废资产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