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1年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新点杯”建筑工程电子交易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1   点击量:

11月2日至3日,由省住建厅、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主办的江苏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新点杯”建筑工程电子交易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的56名职工组选手、96名学生组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李海林、娜迪拉•买买提依明和王玉珠三名学生代表我校参赛。

本次竞赛分理论考试和实操竞赛两部分组成,实操竞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招标、投标文件的编制及图纸算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团队总成绩第六名的好成绩,指导老师董春盈和方金强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比赛旨在加快普及电子招投标模式,为提高建筑工程招投标工作质量和效率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通讯员:董春盈  摄影:方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