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第十一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总结表彰会

来源:校纪委       发布日期:2021-11-2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11月23日上午,学校第十一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总结表彰会在厚德楼304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叶如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纪检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叶如田首先代表校纪委向在本次活动中获得表彰的单位表示祝贺,并对第十一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全校师生廉洁守规守矩的思想意识,积极营造了和谐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

叶如田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化宣传教育,在抓提高认识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好廉洁文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作用,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融入到整个学习教育过程之中。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在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各单位要积极组织,高度重视廉洁文化活动的开展,要结合师德建设、专业特色和校本文化组织开展各项廉洁文化活动,着力打造富有连职院特色的校园廉洁文化品牌项目,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创新活动载体,在增强渗透力和影响力上下功夫。各单位要推动廉洁文化活动常态化,丰富教育载体,推动廉洁教育方式多样化,强化舆论宣传,营造积极向上、崇尚清廉、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曹巧岗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本次“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以“清风扬正气 廉韵润人心”为主题,全校13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探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通讯员:杨和阳  摄影:孙波、杨和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