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商学院校企合作推进会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量:

10月29日,在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会议室,商学院院长郭军盈、商学院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与来校访问交流的博雅(江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宏、连云港市海州区商务局副局长李杰,连云港市海州区招商局、连云港市高新区新浦工业园区招商中心、连云港市供应链管理协会、连云港市商业联合会、连云港市校企合作平台等部门一行九人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

推进会上,郭军盈首先介绍了我校及商学院的概况和未来发展需求。顾宏作为有着家乡情怀和供应链思维的企业家,深入阐述了双方合作下一步合作项目丝路之礼产业集聚区的发展规划及校企合作方式,希望通过与商学院的合作,打造产业集聚区、人才集聚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共赢发展。会议中,李杰就连云港市发掘和培养电商人才,推动直播带货新发展做了政策方面的阐述,以2021海州区首届网红直播大赛为抓手,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校企双方希望在促进学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校企合作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通过本次校企合作推进会及后续合作项目的落实,必将促进商学院相关专业的发展,培养出更符合行业企业发展要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更好的为本地经济的发展服务。

通讯员:丁九敏 摄影:高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