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水平衡测试评审验收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11-13   点击量:

11月6日,连云港市水利局水平衡测试验收专家组对我校水平衡测试工作进行了评审验收,市属相关参评院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斌及相关人员全程参加了评审验收工作。

评审专家组成员现场查勘了我校自来水使用终端及计量等设施设备情况,认真审阅了我校的水平衡测试报告,听取了学校的水平衡报告PPT解读汇报,仔细核对了用水台账等相关数据信息,并对有关指标计算进行了现场问询、考评。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节水的数据真实,措施得力、有效,用水查控亮点突出,水平衡测试方法科学,一致同意通过评审验收。

水平衡测试是加强用水科学管理,最大限度地节约用水和合理用水的一项基础工作。本次水平衡测试评审验收工作是我校坚持节能、绿色发展的行之有效的具体举措,为学校推进绿色学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梁歌、李若凡  摄影:李若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