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江苏省2021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量:

江苏省2021年中职学校学业水平考试于11月13日—17日举行,我校共有241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以副院长葛仁福为考点主任的学考工作领导组织机构,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笔试和机考实施工作方案及专业技能考试工作手册。11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考前培训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

本次学业水平考试分笔试、机考和专业技能考核三项,其中11月13日为笔试,包括语文、数学、思想政治;11月14日为机考,包括专业综合理论和英语;11月16日-17日为专业技能考试。我校作为考点,共设笔试考场9个,机考6场,专业技能实操考试7个项目。

考试期间,连云港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副局长苏守杰、高职处处长王习娟、市考试院院长李红宝在葛仁福及继教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考场区域,巡查了本次考试的组织情况,对考点疫情防控、考场秩序、安全保卫及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全程督查。市局领导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学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准备下,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全体监考老师、考评员及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了2021年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各项工作。

通讯员、摄影:武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