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校企携手 共谋发展 ——商学院赴怡亚通(连云港)供应链物流整合基地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研讨活动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职业教育产教研融合,加强校企合作,11月17日,商学院院长郭军盈带队国际物流教研室的相关老师及今年新进教师一行10人到连云港市海州区怡亚通(连云港)供应链整合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及校企合作项目推进落实工作。

在博雅(江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宏、江苏梦驼铃运营总监章杨的陪同下,教师们首先参观了怡亚通(连云港)供应链整合基地的仓配一体化分拨中心并了解仓库运营情况,顾宏介绍了基地的运营及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回到会议室,章杨介绍了梦驼铃物流产业平台系统,从货主平台、业务平台、司机平台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分享了企业在供应链方面所做的典型案例。之后顾宏就“丝路之礼”产业集聚区项目的进一步推进与商学院教师做了深入沟通,郭军盈、丁九敏及各位老师也与企业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另外,双方就下一步相关项目推进、学院教师的实践培训、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也做了初步探讨和安排。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研讨活动,教师们对于物流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希望通过后续合作项目的开展,提高物流相关专业教师实践教学水平,推动物流及专业发展,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通讯员、摄影:张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