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量:

11月20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刘江船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公道正派、选贤任能,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谋强进位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党委副书记、院长骆汝九主持会议,院领导葛仁福、李小蔚、叶如田、汪建明、张永锡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刘江船指出,自2018年学校中层干部聘任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校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有力推动了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就做好2021年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刘江船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着眼全局,高度重视选拔聘任工作。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干部选拔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改革创新,不断健全完善干部选拔聘任的体制机制;要坚持标准,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二是把握要求,严格程序,扎实推进选拔聘任工作。要严格选拔聘任程序,严格落实干部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充分有效发扬民主,既注重群众公认,又不能简单以票取人;要严肃选聘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纪委、中组部“十个严禁 十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三要善于竞争,积极参与,正确对待选拔聘任工作。要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执行和落实党委决定,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要积极主动参与,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让德才兼备、奋发有为的优秀人才选拔到中层干部岗位上来;要严明纪律要求,做到聘任与当前工作“两不误”,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

骆汝九在会上对《2021年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讲,要求各院部、各部门要第一时间将动员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认真组织好推荐报名工作,在选拔聘任过程中保持正常的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秩序,确保顺利圆满完成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叶如田对《关于严肃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工作纪律的通知》进行了解读。

通讯员:宋一闻  摄影: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