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量:

11月21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连云港考区的考务工作在我校圆满结束。本次机考考试共接纳考生近600人,当天参考562人,参考率达96.9%。我校考点共设置13个考场、2个备用考场及1个隔离考场。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戒毒局局长高如军、市司法局局长董桂军在我校党委书记刘江船,党委副书记、院长骆汝九,副院长葛仁福的陪同下巡视了考场。

我校认真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和有防疫工作方案、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防护物资设备、有医护力量支持、有专用隔离和备用考场的“五有”要求。相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积极为考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

通讯员:张燕  摄影:朱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