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技能大赛训练工作

来源:教务处、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量:

11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江船,党委副书记、院长骆汝九调研我校参加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赛项训练情况。我校共有七个二级学院组队集训参加明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项目包括艺术插花、建筑信息建模与应用、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英语口语、艺术设计、化学实验技术、化工生产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网络系统管理、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市场营销技能、电子商务技能、服装设计与工艺等13个项目。

校领导一行分组走访了科技南楼、实验楼各赛项训练现场,认真察看了各赛项的学生训练,听取了相关学院领导及指导教师对训练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队伍训练备赛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大赛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江船强调,职业技能大赛体现学校的办学实力,是“双高”院校创建的重要指标。一要高度重视。各院部、各部门要加强一线指导、督战,全力做好训练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参赛师生创造良好条件,确保赛事训练效果。二要加快推进。以技能大赛为契机,将比赛与教学改革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教师的职业技能和学生的专业技能,不断加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作出新贡献。三要增强自信。鼓励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要充满信心、锁定目标,心无旁骛、全力备战,力争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添彩。

骆汝九要求,教务处以及各院部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技能大赛,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高教学实践水平。同时,要加快推进综合性集成化实训中心建设,加大投入,加强管理,不断改善教学条件。

教务处、各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通讯员:王纯、章典;摄影:朱德富、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