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加强体育课程思政建设,完善育人体系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5月22-23日,江苏省高校体育课程思政建设培训班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166所本科院校、独立学院和高职高专的共177名学员参加。我校庄伟老师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杨国庆,江苏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张鲤鲤,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出席开班仪式,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体组组长、南京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天峰主持开班仪式。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董必荣、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顾晓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智分别做主题报告。

本次培训班是我省首次体育课程思政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有序,特别是国内知名专家汇聚一堂,带来了先进的理念和方法,使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厘清思路,对创新、有效地开展体育课程思政建设,提高体育课程育人水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发挥重要作用,产生深远影响。

QQ图片20210601093711.png

      (文字/庄伟  图片/庄伟  来源/体育教学管理中心 审核/吴华)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