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课部传达“校园安全月”活动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管迪     来源:     点击:

11月9日下午,基础课部在厚德楼545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开展“校园安全月”系列活动,院部党政负责人张兴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运动场所安全管理,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体师生运动安全,张兴生明确指出,各位老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即行即改,杜绝各类安全事故。

张兴生强调,安全工作“一刻松不得、一处松不得、一点松不得”,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下一步,基础课部将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稳定。

         (文字/秦博 图片/姜龙 来源 /办公室 审核/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