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体育部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篮球架等进行 全面清理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消除各项安全隐患,更好保障教学和学生、教职工课外体育锻炼,结合我校安全月活动,近期部门领导带领场馆中心负责人对我院所有体育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包括室外篮、排球架、足球门、健身房健身器材、体育馆周边部分屋顶瓷砖、体育场看台挡雨棚等。对体育馆屋顶存在安全隐患的瓷砖进行了清理,对体育看台挡雨棚走学校OA平台提出除锈维护方案,要求健身房负责人定期对健身器材进行维护,发现安全隐患的立即清除,尤其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室外篮球架,会同后勤部门进行了立即拆除,后续我部门会同后勤部门对拆除的篮架进行购买安装,对其他篮架进行安全评估,将陆续更换掉所有超期服役的篮球架等器材,不让隐患留在学生身边,给学生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文字/李海军 图片/李海军 来源 /办公室 审核/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