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喜迎建党百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 6月16日下午,基础课部直属支部在厚德楼545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兴生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秦博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也对申请转正同志发表了意见。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秦博同志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员。

张兴生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秦博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更是殷切希望新党员要继续保持入党初心,不忘使命,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史和学习强国的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秦博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承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也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支部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迈向了新的征程。本次大会展现了凝聚力量,增强活力,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正式党员共13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字/管迪 图片/管迪 来源/办公室 审核/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