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基础课部开展“学讲话、悟思想、砺斗志、强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8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所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7月20日下午,基础课部开展“学讲话、悟思想、砺斗志、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基础课部直属支部书记张兴生强调,全部上下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开展“不忘本来、开创未来”主题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人生经历、思想感悟积极交流讨论,真情抒发出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诚热爱、对事业的不懈追求,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砥砺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强化担当,热切表达了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再接再厉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image001.jpg

会后,基础课部开展“榜样同行、先锋先行”实践活动,基础课部书记张兴生、体育场馆中心主任李海军,冒雨检查了体育场馆漏雨情况,并积极联系后勤处进行协调修复,保证体育场馆的安全稳定。体育器材室朱正军老师,不畏高温留守学校装空调,务实提升学校服务能力。基础课部体育教师管迪,利用暑假期间参加2021江苏高职文化基础课教师培训,开阔视野,学习体育教学新理论,新思想,有利于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并积极促进青年教师全方位的成长。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重任在肩,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基础课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管迪 图片/管迪 来源/办公室 审核/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