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09-05    作者:管迪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3日上午,基础课部全体党员在厚德楼547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基础课部主任、书记张兴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张兴生布置了部门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及主要活动安排,并就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勇于担当提出了新学年、新学期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强调了要用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肯定了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主动作为和责任担当。

张兴生要求党员要在“学习强国”方面形成自觉认识,在学习上主动作为,认真完成党员学习任务,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做到以问题定课题、以课题促学习、以学习促实践、以研究促发展。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更要敢于担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督促自身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扎实进取,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教育价值。

(文字/管迪 图片/管迪 来源/办公室 审核/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