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基础课部直属支部组织开展“奋楫争先开新局 奋战百日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基础课部直属支部组织开展了别具一格的主题党日活动——义务劳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体现党员“奋楫争先开新局 奋战百日夺首胜”的精神风貌。

党员们负责田径场跑道的排水口疏通工作,参加活动的党员携带劳动工具,老党员以身作则,疏通过程中不留死角,认真清扫,其他党员争先恐后,团结协作。入党积极分子也不甘示弱,总是冲在第一,体现出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干劲。

基础课部直属支部书记张兴生表示,今后要将志愿活动常态化,通过志愿活动,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调动党员服务的积极性,使全体党员全面投身“奋楫争先开新局 奋战百日夺首胜”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基础课部“新时代后发先至”的新境界。

                                                  (文字/管迪 图片/管迪  审核/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