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一览 >> 通知公告 >> 正文

葛仁福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葛仁福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3月6日下午,副校长葛仁福在科研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及保卫处等部门领导陪同下,到机电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座谈。机电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机电学院四位领导详细汇报了在科研团队建设、实训室建设、学生管理、安全管理及技能大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学院今后工作的计划和设想。

葛仁福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机电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学生安全方面和技能大赛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强调,学生的安全管理尤为重要,尤其是对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工作要深入思考,实施有效措施。关于技能大赛方面,他指出技能大赛不仅是学生的展示平台,也是教学成果交流的平台,希望机电学院能够制定出有效机制,培养学生的参赛兴趣,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培养出一批专业高素质的教师,在提高大赛水平的同时也提高了专业教学质量。最后,葛仁福指出,机电党政领导要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滕士涛在中层干部培训班上提出的“弹钢琴”工作法、“一二三”工作法等科学工作方法,灵活地、创造性地运用到机电各方面管理实践中,要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再创机电辉煌!

上一条:关于深入推进我校 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进行2017-2018-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