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一览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机电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会议

 

 

    5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主席朱晓红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李海东院长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副院长李红军的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以及工会主席朱晓红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海东、李红军、山磊、杜岗分别进行个人述职及民主测评,受校工会委托,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章典进行了全程监督。

    最后李海东书记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工会会员继续围绕机电工程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投入各项活动中。

 

                                  机电工程学院

                                   2021.5.19

附件下载:

机电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会议.doc

上一条:机电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机电学院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