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快闪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4日,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空中,机电工程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文艺快闪活动激情上演,师生们用热情激昂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师生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征程,表达对党的美好祝愿。

学生们正在体育馆进行体育锻炼。突然,一段童声歌唱从体育馆四周响起,演奏的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旋律,正当大家寻找歌声来源时,两名小朋友从人群中走出,清脆的歌声在体育馆回荡,正在锻炼的学生们纷纷驻足,自发地跟着歌声,加入到合唱的队伍中,在《大中国》的歌声中,一面面似火燃烧般的小红旗在体育馆飘扬,快闪活动持续推向高潮,更多的学生被吸引进来,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乐曲响起,全体师生的歌声越来越洪亮,来体育馆锻炼的学生们自发拿着小红旗聚集过来,齐声高歌,用歌曲歌颂着对党的祝福。

此次快闪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感党恩、念党情、跟党走,激励青年学生牢记初心使命,激励他们永葆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拼搏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下一个百年新征程。

JDX 0630-1_副本1.jpg

JDX 0630-2_副本2.jpg

JDX 0630-3_副本3.jpg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获得“连云港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条:重走长征路 点亮红色初心---机电学院开展沉浸式党史拓展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