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江苏省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激发理工科大学生学习人文社科知识热情,提供理工科大学生的综合素养。机电工程学院在“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获得佳绩!汽车202班傅自豪同学荣获三等奖;自动化203冯梦杨、电子201班姜文峥、机电201班陶鑫、机电202班陈峰、机电203班吕景茹、无人机202班王晋邦、数控201班颜培志等同学获得优秀奖(详见附图)。

本次大学生知识竞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宣传。我院学子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战,为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竞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竞赛知识范围包括哲学、文学、历史、法律、经济、艺术、国情、地理等,为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描全能王 2021-05-25 16.22.jpg

扫描全能王 2021-05-25 16.22_2.jpg

QQ图片20210526145955.png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6日

上一条:我院高梓成同学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在第二届朱自清小荷文学奖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