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筑梦 护航未来——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接力赣榆区塔山镇驻驾庄小学

发布日期:2021-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山磊带领学院关工委、学工办、分团委的老师携带爱心款和慰问品前往赣榆区驻驾庄小学进行爱心看望活动,市委驻赣榆区帮扶工作队队员、驻驾庄村第一书记陈光参加爱心捐赠仪式。

一行人来到赣榆区塔山镇驻驾庄小学,受到了驻驾庄小学校长徐强的热烈欢迎,随后陈光同志介绍了驻驾庄小学的基本情况和帮扶的经验,山磊和陈光与受资助的小学生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学业,并且向小学生们送去了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随后把此次带来的爱心物品亲手交到他们手上,受资助的小学生们也汇报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在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机电工程学院坚持开展爱心接力系列活动,帮助受资助的小学生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安心学习、愉快生活,并引导他们在思想精神和价值观念层面与社会接轨,用全方位的帮扶为他们的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救”在身边——日常急救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