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进行毕业设计答辩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目前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环节进入答辩阶段,为切实做好我院2018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于6月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杜岗、实训室主任赵斯军、教务科长吴峰,到电工电子实训基地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检查。

检查了无人机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专业的毕业答辩工作,情况良好。各教研室在答辩前对学生的答辩资格进行审查,按要求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参加答辩。答辩小组的评语客观公正,评分合理。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3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五一节前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