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专栏

考试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专栏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6月 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通过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加强学风建设,推动英语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我院英语教学成效,现将我院2020级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旅游学院各班级参加20216月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通过率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教务处从本次开始,每次考试结束都将公布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各学院、各班级通过率。希望外国语学院组织外语教师认真研讨,总结经验,切实提高英语教学质量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通过率。各二级学院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加强日常督促,加强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学习成绩。

各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三教”改革,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为学院内涵建设,高质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20216月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通过率




2021917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