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27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关于申报2015年大学生

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院部:

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学校将按照通知要求择优推荐19项(其中一般项目14项、指导项目5项)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参加省教育厅的遴选。

项目申报人为全日制在校学生。鼓励学生跨院系、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申报项目。每个项目组成员包括负责人在内不超过5人;项目负责人不超过2人,年级分布合理,最少有1名大一 学生参与,确保毕业交替过程中项目研究的延续性。每名学生在校期间只能负责或参与1项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不得在不同项目之间交叉申报。

每个项目至多2位指导教师,指导教师需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指(中级比例控制在25%以内)。项目未结题的指导教师原则上不能再次申请。

训练项目不限学科专业,可根据学生兴趣在一定范围自主选题。选题范围为:有关教师科研与技术开发(服务)课题中的子项目;开放实验室、实训或实习基地中的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与训练项目;发明、创作、设计等制作项目;产业最新需求和企业生产实际问题分解细化的具体项目或企业设置的开放性课题;校内外创业园地中的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结合科技创新的一切有待于创业实践的项目;专业性研究及创新项目,创业计划与职业规划创新项目;社会调查项目;其他有研究与实践价值的项目等。训练项目不得与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重复。

请各院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申报。请各院部于4月24日前将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申报材料(一式二份,纸质及电子稿)报至教务处教学科,联系电话:85985120,电子邮箱:1181445927@qq.com。

 

                               教  务  处   

                         二○一五年四月三日

 

 

附件1:“创新训练项目”相关表格样式.doc

附件2:专业门类目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