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技能大赛部署与教学大赛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推进2022年技能大赛备赛工作,106日下午15:00,教务处在203会议室召开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二级学院汇报技能大赛工作的组织情况。教务处处长韩加好从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1+X”证书试点、岗课赛证融通等方面,对学生技能培养、职业技能大赛等工作提出来了进一步要求,强调技能大赛成绩是展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各二级学院要贯彻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方针,及早精心组织选拔训练,积极备赛,力争取得突破。教务处副处长李荣侠就技能竞赛月组织征求各学院意见,并解答了二级学院关心的比赛项目、训练耗材等问题。

会上,各学院还汇报了新一轮教学大赛开展情况,韩加好提出几点要求:一、各二级学院要营造参赛氛围,加强组织,提高师生的参赛积极性;二、要设立技能大赛备赛时间进程表,明确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目标;三、各学院要成立梯队、形成制度,完善训练方案。

                 

                  通讯员:房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