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作品在全市第四届“山海廉韵▪清廉港城”廉洁文化优秀作品评选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校纪委     点击:

日前,中共连云港市纪委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全市第四届“山海廉韵▪清廉港城”廉洁文化优秀作品评选结果的通报》(连纪办发〔2021〕6号)。据悉,本次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共征集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公益广告、文学作品、创意小剧本等共187部作品,经层层推荐、专家评审,其中40部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我校选送的公共管理学院王怀林同学的创意小剧本《古董陷阱》被评为优秀文学作品。为持续扩大全市廉洁文化优秀作品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市纪委宣传部将在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对全市评选出的40部作品进行展播。

一直以来,校纪委以廉洁文化为抓手,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推进“三不”中的重要作用,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增强全体师生反腐倡廉意识,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思想基础和文化支撑。 

通讯员:杨和阳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议 下一条:滨州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纪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