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叶如田一行 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10月23日上午,在校纪委书记叶如田的带领下,校纪委委员、纪检室相关人员一行8人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黄建平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黄建平等人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校园、生命科学馆、药学院GMP生产车间与中药文化馆,观看了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纪实片。

参观结束后,在行政楼21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黄建平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学校纪委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校内巡察、内控管理及廉政风险防控、日常监督等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

最后,叶如田对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交流访问收获颇丰,希望两校应进一步加强各方面合作与交流,为下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拓思路。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2020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开展不动产出租出借专项检查 接受信访举报的通知 下一条:校纪委开展“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进周恩来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