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管理处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召开《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管理办法》学习贯彻落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汪勇健     来源:     点击:

继续教育管理处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召开《江苏省高等学历

继续教育函授站管理办法》学习贯彻落实专题会议

9月22日下午,我院继续教育管理处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在博远楼继续教育学院344会议室就江苏省教育厅最新颁布的《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校外办学点)管理办法》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专题会议。副院长葛仁福主持会议,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葛仁福首先指出,要认识到继续教育在学院发展中的战略作用,高度重视此次省教育厅下发的函授站管理办法,落实好主办高校的主体责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子昂就管理办法的细则进行了逐条逐项领学,并对函授站管理方案提出制度上内化管理、过程上强化管理、备案上优化管理、考核上深化管理、财务上固化管理的“五化管理”原则。继续教育学院主任刘跃建对学院现有函授站站点情况作了汇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汪海洋、副院长武选民就管理工作重要程度、备案调整难度、教学实施难度等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建议。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韩加好就管理办法中的相关重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葛仁福总结指出,一要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完成新老政策的平稳衔接。二要量化考核,列出清单,做好实施计划和细则。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继续教育函授站管理的各项制度条款。四要科学规范发展,形成具有我院特色的继续教育发展路线。

本次《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校外办学点)管理办法》学习贯彻落实专题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有力推进了我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科学发展、规范发展、高效发展。

上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专科学历教育招生章程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成人高校招生报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