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江苏省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专科自主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汪勇健     来源: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江苏省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
全日制专科自主招生考试工作

江苏省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专科自主招生考试于1120日举行,共有16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考试过程的公平公正,学校成立了以副院长葛仁福为考点主任的考试工作组,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考试工作实施方案。11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考前培训会,对防疫、安保、考试流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考试分公共基础知识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两项,共设5个考场。考试期间,教育处及继教院负责人来到考试现场,巡查了本次考试的组织情况,对考点疫情防控、考场秩序、安全保卫及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肯定。

在学校考试工作组精心准备下,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全体监考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了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专科自主招生考试各项工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职教高考送考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完成2021年退役士兵学历教育报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