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阵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学习阵地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3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7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汤小平、副书记副院长方金强分别到两支部参加会议并为党员讲专题党课。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支部汇报了半年工作并作对照检查,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汤小平从认真研读党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制定宣传计划,组织有步骤、分层次、多形式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方金强强调,今后在工作中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落地落细落实。

下一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