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十四五” 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9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各院部、各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十四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苏高教会〔2021〕16号)的通知要求,现组织我校“十四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

1.申报类别:课题分为重大攻关课题、重点调研课题和一般研究课题三类。申报者请仔细阅读《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指南》(见附件一),重大攻关课题、重点调研课题按照课题指南申报,一般研究课题由申请人根据自身研究优势选报课题。我校所有类别申报限额总计为3项,其中重大攻关课题和重点调研课题不超过1项。

2.申报材料:课题申报人填写《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申报书》(见附件二)。所在院部填写《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三)。请各院部于2021年6月29日前报送纸质稿一式三份,电子稿以“学校 姓名 类别 课题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529585850@qq.com。按照省高教会要求,每项课题收取评审费150元,将于学校确定推荐课题后收取并上交至省高教会。

3.其他未尽事宜,以《关于组织申报“十四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苏高教会〔2021〕16号)为准。

 

附件:

1. 《关于组织申报“十四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苏高教会〔2021〕16号)

2. “十四五” 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书

3. “十四五” 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关于组织申报 “十四五” 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pdf

 

 

 

科技产业处

2021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劳动教育”“基础课课程群”专项课题立项建设 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江苏省经信委墙改办专家组来我校指导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