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联合花果山街道开展法制宣传平安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了宣传法律知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积极作用,也为了强化社区居民法律意识,打造社区和谐法治环境。5月2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连之心”志愿者团联合海州区花果山街道向在校生以及花果山街道居民开展法制宣传平安建设活动。

为积极响应社区活动,营造社区普法氛围,志愿者们和街道工作人员通力合作,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展台、发放宣传资料、表演歌舞节目等方式,吸引社区居民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在轻松愉快气氛中,既有效的传播了法治社区的重要性,而且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握各类宣传手册一一向路人宣传并讲解相关知识,通过现场讲解、真实案例分享等方式,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210528110520.jpgQQ图片20210528110602.jpg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 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