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1-07-03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收看直播实况。

       

收看了大会直播后,全体干部职工和学生代表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大家纷纷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大家也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蓬勃之力,勇于担当作为,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